Starts at

2023-02-09 09:30:00

Ends at

2023-02-09 14:30:00

Contest Type

ioicamp style (partial+penalty/dashboard)

Description

競賽時程

本競賽為 2023 年 IOICamp 最後一天的團體挑戰賽!本競賽舉行於2023/2/9(四)09:30 - 14:30。

注意事項

  1. 競賽時間共 $300$ 分鐘。每人每 $15$ 秒只能上傳一次程式碼。本次競賽將開放倒數 60 分鐘會封板的計分板,位於 Dashboard 的地方。若於題目上有疑慮,亦可以於以上 Q&A 的地方提問。
  2. 本競賽共有 $13$ 題,計分與排名規則為 IOICamp 制。
  3. 本次競賽使用線上評測系統 IOICamp Online Judge(即本站)。參賽者需將程式碼上傳至線上評測系統,才予以計分。成績以評測系統上的分數為準。
    (若發現測資有誤等情形,仍有可能在競賽中或結束後重新測試,且以重新測試後之分數作為最終分數。)
  4. 本次競賽,僅能使用 C++ (C++98, 11, 14, 17, 20) 、C (c90, c99, c11, c17) 和 python (python2, python3) 作答。
  5. 競賽的開始、結束時間以線上評測系統為準,只有在競賽期間上傳的程式碼才會計分。(以上傳程式碼的時間為準。若在競賽期間內上傳,但評測完畢時競賽已結束,仍然會計分。)
  6. 若題目內容有修正,將會在上方的 Q&A 區發佈公告,並以線上評測系統的題目內容為主。若對題目敘述有疑問,請至 Q&A 區寫下問題。
  7. 競賽期間,選手應隨時備份資料,以防資料流失。
  8. 競賽中只允許開啟撰寫程式必需的編輯器、輔助道具(限記事本、小算盤、小畫家、IOICamp 2023 講義及投影片)、以及 Discord,不得開啟無關的應用程式,也不得連結 IOICamp Online Judge 以外的其他網站(本 contest 裡面出現的連結不在此限),違者視同作弊。
  9. 競賽中可參考C++標準模版庫(STL)介紹(未包含 C++11 以後新增的功能)、 C++ reference
  10. 競賽期間,請勿與其他選手有任何交流,違者視同作弊。
  11. 競賽期間,禁止使用除競賽使用必須的電子設備,違者視同作弊。
  12. 競賽期間,禁止以任何方式攻擊網路或評測系統,違者視同作弊。
  13. 由於線上評測系統採自動化評分,請參賽者務必看清題目敘述。若格式錯誤,將可能被判斷為 WA(答案錯誤),並獲得 $0$ 分。
  14. 若對評測得到的結果不甚了解,可參考傳送結果介紹
  15. 競賽允許使用紙本資料如 IOICamp 2023 講義,但禁止使用其他資料。

祝 競賽順利

UPD: The editorial is now available.

Tasks

Dashboard Submissions Back to Contests List